close

11  

今天想說難得沒課也沒班,好久沒有來按摩,決定晚上去放鬆筋骨一下,所以就上網爬文看看

台北有沒有推薦的舒壓按摩館或足療養身館,剛好搜尋到中山區有家only one足體養生館,看評論跟網友感覺都蠻推薦這家only one足體養生館

而且也有修甲的服務,因為之前有凍甲所以定期都會去給人修剪,但這家剛好有舒壓按摩又可以修甲,感覺挺方便的,所以就打電話預約!

決定晚上看完模仿遊戲來去only one足體養生館按摩,走進only one養生館裡面的環境很乾淨,而且空氣流通,重點椅子很寬敞哈哈! 非常舒適。

而我選按摩療程是網友滿多推薦的全身經絡推拿按摩,按摩師傅的功力真的非常專業很且穴穴到位

後來跟按摩師傅小聊才知道原來他們很多都有15年的經驗以上,無論是經絡推拿、腳底按摩、或肩頸舒壓等等,按摩技術相當厲害。

讓我整個肌肉都放鬆舒壓到,only one養生館的師傅還提醒說少打點電動,整個被發現哈哈!

因為我的肩膀跟頸部相當痠而且很硬,感覺身體的各樣大小毛病都被一一找出。

原本想說只是來only one養生館按摩舒壓而已,想不到得到那麼多的健康知識與建議。

而且修甲的技術也很厲害,速度非常迅速,而且很仔細,所以就跟按摩師傅說可以讓我拍張照嘛!!

哈哈瞬間覺得我的指甲好女人啊~~~也太乾淨整齊了吧!

arrow
arrow

    ☻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