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5193730

 

 S__5193731  

 

看到自己的新髮型真的挺開心挺爽的啦! 感謝公館設計師FIN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上週跟女友約會時,看到她用了一顆睡不醒頭髮型真的又再度煞到我啦!

認真覺得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除了臉蛋 身材 再來就是髮型~~~

無論外表長的如何,有一顆襯托出你身上優點的髮型才是最佳關鍵啦!

所以看到女友美麗的新髮型也忍不住問她是到哪間台北髮廊用的

居然背著我偷偷去變美麗給我驚喜XD

後來她就跟我說是在公館亂剪髮廊用的造型

不過其實我之前對台北連鎖的髮廊真的沒有太大興趣

但聽到女友挺推薦公館亂剪設計師FIN的美髮技術

讓我也想去給FIN設計師用頭髮看看

反正男生頭髮每一兩個月就一定要修剪啦!

S__5193735  

台北公館亂剪髮廊的環境挺寬敞的

環境也很乾淨 (我真的超怕滿地頭髮的髮廊呀~~~

S__5193732  S__5193738  

公館FIN設計師看到我後也很親切的跟我打招呼

我們就開始討論我的髮型大改造囉!

FIN設計師真對我的髮量以及整體的外表給了我一些建議

也拿了一些韓系日系的範例髮型給我參考

最後聽了FIN設計師的專業建議

幫我染了一棵咖啡綠的髮色,頭髮兩側修短,中間燙蓬鬆

整個過程非常期待,還請FIN幫我拍照呢! 隨時發落給女友~~~

S__5193736  S__5193737  

需要洗剪染燙護的髮型相信大家都知道

這樣的髮型大改造,在髮廊少說也要坐上3小時以上

不過FIN設計師真的非常貼心     (難怪女友那麼喜歡給FIN用頭髮

知道客人在等待美髮的過程中難免嘴饞 餓肚子

準備了一堆臨時給客人吃真的超讚啦!   (滿桌零食~~~~

S__5193739  

整個從詳細髮型資訊到美髮完工差不多4小時多

雖然時間長但美髮師FIN真的很健談

洗頭技術超舒服

但因為晚上趕去接女友下班

還叫FIN不用再幫我舒壓頭部啦XDDDD

不然我真的超想在那裡悠哉享受

S__5193777  

總之這次的新髮型真的太喜歡啦!

晚上接女友時她也驚艷的一番

想說是看到哪來的帥哥啊~~~

男人變帥資訊- 台北For you頑髮美學故事FIN造型師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☻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