實踐了我的重機夢

趁還是學生時期,把該做的事情完成

像是玩樂阿談戀愛阿努力用功讀書啊,

每天騎機車到學校的停車場

就可以看到幾台很昂貴的重機停在格子裡

阿騎車的人就一般般,我比較帥,

 

1年前就開始跟麻吉提議要去考重機駕照,

總是被打槍,要不就被打臉,要不就是被說服

這次換我說服麻吉,

雖然還沒有到可以買重機的能力,但是還是可以先考阿

就像是去考汽車駕照一樣的道理,學生時期總要闖點什麼出來

不要白白浪費可以運用的時間

 

女友聽到我要去考重機駕照,樂的哩

她開始幻想她從背後摟著我的樣子,像是電影裡的男女主角

愛幻想又愛作夢的女友,令人無言 = =

值得讚美她的是,幫我上網研究做功課

找台北有提供考重機駕照的駕訓班,花了她不少的時間

所找到的台北聯合駕訓班評價真的很不錯,

場地大、提供給我們練習的重機又好駛,

看官網是從日本進口的原裝大重機,讚喔

教練又很盡責的教課,和我之前所去的汽車駕訓班的教練差很大

 

除了上重機課程,我和麻吉又多加上了日本安駕的進階課程,學更多

教練的認真教學和台北聯合駕訓班提供的設備,

考重機駕照的價格,真的算便宜,學習效果很好

教官們都很樂意幫我們解決學習上遇到的瓶頸

抓住訣竅,勤加練習就能一勞永逸,順利解決問題,

像我就是容易卡在定圓駕駛的地方,

因為重機的馬力比較大,轉彎的時候比較有難度,

練習的時候一直都抓不準催油門的力道,

常常催一個太多,就爆衝壓線

教官跟我說可以利用後煞車來穩定速度,

等速度的行進,此時也要注意前輪要靠近外側

好好掌握,就可以成功的過彎,

按照教官的方法調適後,抓到一點訣竅,就順利完成過彎了

在教官的指導下,以高分的成績考到我的重機駕照

實踐了我的重機夢,yap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☻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